桂男

随缘产出

露加。北极熊纪录片和北极熊引发的惨案

给阿延的强行安利露加的粮。毕竟我也很饿x
露加短打。
20:09-20:37
马修窝在沙发里,盘着双腿看着电视。他穿着一身舒适的圆领浅蓝色睡衣,稍长的金发有几缕垂在其上,还勾勒了可爱的白熊图案。伊万斜斜地靠在他身边,手里抱着一桶冰淇淋,正拿着勺子慢吞吞地挖着吃。
看样子马修像是被电视里的北极熊生活实况纪录片完全吸引了,他漂亮的紫色眼睛牢牢地盯着电视里缓慢移动的白色的大家伙,在露出一个温和的微笑的同时低下头摸了摸趴在他腿上的那头熊。
当然是熊二郎。
伊万大概不是很能理解马修对于白熊的钟爱,虽然他承认这小熊睡衣的确很有意思。他眯着与恋人相似的紫眼睛,内里不满的情绪在缓缓翻滚着,顺便不忿地从鼻子中哼出几个气音表示不满,却并未招到那加拿大人的关注。然后他就着纪录片里念着抑扬顿挫的英文的男音,用金属勺子在冰淇淋光滑的表面歪歪斜斜地勾画出一个很蠢的熊脸,然后把勺子狠狠扎了进去。
“那个谁。”
“嗯?”
“饿了。”
马修低下头看了看眼睛闪亮的北极熊,他知道一旦这小熊黑黢黢的双眼中闪烁出星光的时候,他就永远不能拒绝它的要求——尽管这非常有意思的纪录片和压在他肩膀上的伊万在阻止他。
显然,此时此刻这些都不算什么。相对于一整个斯拉夫人压在他身上的重量来说,伊万的一个头算是轻巧了。可在他放下按了暂停的遥控器正要起身的时候,伊万的头就像是有了千斤重,让他不得动弹。
“伊万?”
“……”
“你睡着了?”
回应他的当然只有沉默。加拿大人眨眨眼,侧过头去看这顽固地靠着他的斯拉夫人。
他的眼睫浅浅合着,极淡的金色发丝覆盖住了他白皙的皮肤。但从偏向马修那方的深紫虹膜中可以看出这家伙的真实目的。

马修不禁轻笑出声,在斯拉夫人软软的金发上落下一个浅浅的吻。而后扶上他另一边的肩,眯起眼睛贴上他柔软的嘴唇。这斯拉夫人好像刚刚被唤醒一般慢慢抬起眼帘,伸手扶住加拿大人的后颈加深了这个吻。
后面的事不言而喻,熊二郎最后是一个熊从冰箱中拽出冷冻海豹的。
蹲在餐桌前,瞥了一眼紧闭的卧室门。“骗子。”它喃喃道。

评论(4)

热度(88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